电子羊

带卡对话体
打烊啦~

养花和养狗哪个更难一点?

Tag底下全是刀子,心痛到无法做羊。

**


“茄子是不是放厨房就行了?”


“嗯,放在后面的架子上吧,我批改完这一份就去收拾。”


“没事我一起放好了吧……哎呀!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忘记买狗粮了!”


“啊……那晚上我陪你再去一趟超市?”


“不用了我自己去吧……改不完这些任务卷轴你又得晚睡。”


“没关系啦……正好去看看有没有进新口味,比斯克昨天说以前的牌子质量有点下降。”


“真是的,有的吃就不要挑嘴了嘛。”


“昨天可还有人抱怨说隔壁街的红豆糕没有以前那么爽口了哦。”


“这能一样嘛?我可是人!”

“嘛,在旗木宅众生平等。”


“什么啦!那我养的花也要换新的肥料!”


“哦,它们托梦给你说旧的肥料太苦了?”


“……卡卡西,你不要太过分哦。”


“我哪里过分呀,哦要不就是你们在精神世界交流了一番?仙人之术最近很有进步嘛带土。”


……


“啊哈哈好了,哈,你别咯吱我,我,哈哈哈,投降,我投降,哈哈啊,别,别挠……”


“说你错了。”


“我错了……哈哈,啊,错了,别碰那里,别,带土……”


“哼。”


“生气啦?”


“没有!”


“还说没生气……”


“说了没有就没有!”


“好啦,好啦。”摸摸头。


“真是的,你的狗欺负我的花就罢了,连你也欺负我……”


“哦?它们怎么欺负你的花了?”


“我看到帕克昨天蹲在我的花旁边闻来闻去的,还汪汪叫个不停,肯定是在嘲笑它不能说话!”


“哦?帕克还有这么童真可爱的时刻……”


“卡卡西!”


“咳,我的意思是嘲笑其他生物当然是不好的,让我把它通灵出来批评教育一下。”


“……那我先去做饭。”匆匆忙忙地跑掉了。


卡卡西笑着摇了摇头,把帕克召唤了过来。


“什么事?”


“带土养花养的挺不错的哈。”


“……那小子跟你说什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,春天快到了啊,要不我跟他说说,让他把你喜欢的那盆花送给你?”


“……”卡卡西最老成的忍犬别过头去,“没事别瞎通灵在下出来。”


“帕克,偶尔也对他好一点吧,养花养狗都不容易呀。”


“养他最难。”追踪犬望了望厨房的方向,“那也是你的宠物,在下有竞争意识是正常反应。”


卡卡西没接话,顺着他的目光也看了一眼厨房,带土正在切茄子,时不时地偷偷摸摸往这边望一眼。“真要这么说的话,我也算是他的宠物吧?毕竟现在家务是他一手包办的,偶尔我想洗碗还要被他念几句。”


“嘛,我也算是被他“宠”着的吧?^___^”


【End】

评论(6)
热度(106)

© 电子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