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羊

带卡对话体
打烊啦~

一天光顾五次能不能成为VIP会员呢?

生日快乐!


**

“欢迎光临!”


“啊,是暗部大人!请问您要买点什么呢?”


“阿啦啦,人家才不是什么大人的说~只是个普通的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哟~♪”


“……哦,是宇智波先生啊。”


“别那么冷淡嘛店员小姐QAQ”


“来给六代目大人挑蛋糕的?”


“……咳,只是来买早餐,早餐!”


“这边有一些不那么甜的。”


“……是买早餐啦……”


“或者这一款,上面有木叶标志的,我觉得也不错。”


“……买早餐!!只是来买早餐的啦!!”


“宇智波先生,没人会在早晨11点来蛋糕专门店买早餐的哦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吓到立刻虚化逃跑了呢,女高中生。


*

“欢迎光临!”


“要一个三层蛋糕,海盐口味,少奶油。”


“好的宇智波先生,上面需要写什么呢?”


“才,才不是宇智波!我谁也不是。”


“还有,不用写字了,下午来拿。”


“好的谁也不是先生,要不要加一个六代目的糖人公仔在上面呢?只要500日元哦。”


“为什么要加一个那种东西啊??又,又不是给他买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店员小姐正在用谴责的眼神看着你哦,谁也不是的男人。


*


“欢迎光临!”


“宇智波先生,我们的蛋糕不会这么快做好哦。”


“……给我看一下糖人。”


“好的,一共三款,分别是火影六代目,暗部六代目,和上忍六代目。”


“这款暗部六代目可是九月限量新款哦,做工非常精致,手臂的花纹也很好地用红色糖浆还原了,宇智波先生要不要考虑一下?”


"……垃圾。”


“怎,怎么能把这种东西当做糖人给人吃掉!!”


“就算是胳膊也不能露给别人看啦!”


“卡卡西是大垃圾!”


“宇智波先生,”店员小姐生气地竖起食指,“在食物店里提到垃圾是一种非常不好的行为。要做一个坦率的恋人哦!”


“才,才不是恋人!”


惊慌失措地消失了呢,宇智波先生。


*

“欢迎……哦,宇智波先生。”


“什么是哦啊?哦什么啦?拿出你的专业精神来啊??”


“要哪款糖人?”


“……都,都要。”


“都要的话放不下哦,要不一层放一个?”


“……好。”


“好的O(∩_∩)O,那么请这边补一下价格。”


“……你们还有没有别的糖人存货?”


“糖人都是现做现卖哦,为保证新鲜,我们不会持有存货。”


“……那不许再做了!”


“你说不做就不做,显得我们蛋糕店多没有专业精神。”


“……QAQ”


“哭成兔子眼睛也是没用的哟。好的,一共1500日元,请拿好收据。”


“……再,再加一个暗部卡卡西吧。”


揉着眼睛又补了500日元呢,兔子先生。


**

“欢迎光临!”


“啊,六,六代目大人!!”


“叫我卡卡西就好啦^__^”


“卡卡西先生,请问您需要买点什么呢?我们有很多新货,特地按照您的口味引进了一些口味清淡的蛋糕品种!”


“啊,那真是太感谢了,不过我并不是来买蛋糕的,请问这张券是不是现在可以领取了?”


“我看一下……啊,是,是宇智波先生……”


“他好像经历了一个非常丰富的上午啊……说什么也不肯自己来了,把蛋糕券丢给我,说什么“下午来就行”,就一个人缩在被子无论怎么劝都不起来了。”


“……该怎么说呢,不愧是宇智波先生啊……”


“那么,我可以看看蛋糕么?”


“啊,当,当然!这边这边。”


“哦呀……比我想象的要大很多啊。”


“我们的蛋糕师傅今天可是全身心投入在这个蛋糕上了呢!”


“这么多的糖人啊……之前我都不知道有我的公仔。”


“是啊,宇智波先生来来回回好几次,都害羞的说不出口想要这个公仔呢。”


“……说起来,店员小姐,今天是我的生日哦。”


“我知道啊啊啊啊啊啊,六代目生日快乐!”


“谢谢谢谢,那么,我可不可以提一个生日愿望呢?”


“当,当然!十个都可以的啊啊啊!”


“你们这个糖人公仔,应该是可以现做的吧?那么,可以帮我做一个带土的么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店员小姐?”


“啊,是,是的。当然可以啊。”


“好的,那我就在这里等吧。做好之后,放在最顶上这层就好了。”


“好的,好的。”


“店员小姐,你怎么哭了?”


*


久负盛名的木叶蛋糕店推出最新款式,三层海盐生日蛋糕,每层都有六代目火影糖人点缀,用健康麦芽糖制作,口感清新十足。最顶一层更有限量版暗部卡卡西糖人和特别定制版宇智波带土糖人,用红豆口味的糖浆制成,吃一口甜到心尖,快来购买吧❤

评论(12)
热度(1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电子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