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羊

带卡对话体
打烊啦~

成年人玩高达是不是显得有点奇怪?

“有一个寄给你的包裹。”


“寄给我的?收件人写的是我?”


“是啊,是不是你上次在木宝下的订单?”


“我在木宝买东西都是写你的名字啦笨卡卡,要是被人发现战/犯还在这里悠闲网购,你少不了又得忙活一阵子。”


“是啊,悠闲网购不说最后还买了情/趣果味安/全/套什么的,收件人写着"笨卡卡"还寄到了火影楼,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啊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包,包裹放在哪里了?我去拿。”


“鞋架左边。”脸一阵红一阵白地跑到门廊去了,真可爱。


“哦!是佐助寄给我的须佐模型!”


“你俩的叔侄情恢复了?”


“哪有那种虚假的东西呀,”撕不开,“他上次跟我打赌打输了,这可是属于胜利者的荣光!”用牙咬,“正好他到处跑嘛,我又不能离开木叶,早就想要这一套纪念版了,哎呀让侄儿破费了做叔叔的还有些心酸呢,”没咬开,“顺便一提赌注内容是卡卡西你脖子上的吻痕要用多久才会下去哟!”


“……”缩回了本来想要帮忙的手。


“卡卡西,打不开QAQ”


“拿我当赌注,还笨到打不开奖励,”接过来哗啦一下就撕开了,“哦呀,佐助在上面加了个针对宇智波一族的紧缚术啊,操作真是精细啊……”


“哼,我就说那小子怎么可能会那么痛快地把奖励给我。哇真的超精美啊你看这个头!你看这个眼睛!这个剑还能摘掉呢 !”


“多大的人了还玩玩具。”


“怎么能这么说呢!须佐可是我们家族世代相传的精致配件哦,每个宇智波都渴望拥有自己的须佐,陪伴着我们训练,玩耍,安然入睡,长大成人!”


“说的怎么跟帕克一样。”


“才不是宠物!硬要说,就,就是个替代品吧。须佐能乎太大了放不进被子里。”


“那么我呢?”


“啊?”


“我对你来说,是不是也是个替代品?”


“……为什么突然这么问啊。”


“到现在为止,你仍然认为我是个赝品么?”白色的手腕一动,抓起带土有温度的那只手,“即使你可以感受到我的存在,触碰到我的皮肤,”手被卡卡西带着摸了摸他眼睛上的伤疤,“摸到我的眼睛,”手一路往下,停留在下巴的那一颗小痣上,“即使我就在这里,你依然觉得,我只不过是你小时候那个守信重诺的玩伴的一个替代品么?”


“……卡卡西你,见过自己的须佐能乎没有?”


“啊?只开过一次的那个啊,现在只记得是青色的了。小樱说很壮观的一大个,羽翼也挺好看的——”


“左眼有一道伤疤。”


“……什么?”


“那个须佐的左眼有道伤疤,从上贯穿到下,就像你的眼睛一样。”


“……!!可,可是,为什么,那并不是我的须佐,而是,而是你……”


“因为是我的卡卡西来驾驶啊。之前送的礼物那么糟糕,害你白白辛苦了十八年,这次一定要送一个最好,最棒,专属于你的礼物。每个人的须佐都会随着拥有者的心意而固定外观,我在准备这个术的时候,一直,一直地都在想着你,想着战场上的你,想着慰灵碑前的你,想着神威空间里的你,所以它呀,就变成你的样子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才不是赝品。”带土揽过卡卡西的脖子,把他按在怀里,“卡卡西你,才不是什么赝品呢。这个玩具是须佐的替代品,须佐是你的替代品,可是现在我真真实实地有你了,这些替代品,我才看不上呢。”


“没有你的世界也是,不过是这个世界的替代品。”


卡卡西左手还举着汤勺,带土的脚边还放着须佐的零件。不过没关系,他们还可以再抱一会儿。


【End】

评论(7)
热度(142)

© 电子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